霍尊最近被前女友爆料性生活混亂。(圖/翻攝自霍尊、遊夢島陳露微博)
霍尊最近被前女友爆料性生活混亂。(圖/翻攝自霍尊、遊夢島陳露微博)

30歲大陸男星霍尊最近被舊愛陳露爆料玩弄感情、私下找砲友,還跟樂手在電影院偷情激戰,從對話中更自稱「我兩天一砲,時不時還自己擼管」,因此縱慾過度買了「海狗丸」,使他形象全毀,兩個節目終止合作,而追了他多年的粉絲昨(12日)也發聲「脫粉」,更透露霍尊本人外型並不出色,都是靠粉絲修圖才給人帥氣錯覺。

陳露昨丟出霍尊在老司機群組「滬上情慾流」的誇張對話,自曝精彩性經驗「兩天一砲」,導致他身體透支,幸好「海狗丸也快到了」。話鋒一轉,霍尊又稱:「女人就該有女人的樣子!溫潤如水,我會加倍呵護百依百順,要是這個X樣子,我會把她打死!」而陳露先前透露,霍尊私下稱呼女性都以「小琵琶精」、「小古箏精」等外號,痛批:「這些國粹樂器被你拿來作為調侃的代號」。

霍尊和朋友聊天截圖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霍尊和朋友聊天截圖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見此,《會火》報導,有粉絲決定脫粉並在網上發長文繼續猛批霍尊,該網友說,幾天前還跟一起追過霍尊的朋友說:「他應該沒那麼壞」,未料看到聊天截圖「真是震撼我全家」,網友反問:「你哪裡來的自信啊大哥?從外型來看,不化妝就沒有眉毛,眼睛又小又腫又圓」,「每次給你拍照要找角度,又禿又胖又駝背,腿短還羅圈(意指O型腿),這還不算,光給你磨痘坑每次都把老娘累死」。

粉絲脫粉開罵霍尊。(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粉絲脫粉開罵霍尊。(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決定脫粉的粉絲更說,從專業程度看,霍尊覺得自己作品高人一等,結果被他看不起的都走紅,而他基本的敬業也做不到,明知第二天有通告前一天還要吃火鍋吃到嘴長水泡,更別提不會身材管理,「但凡健身就受傷,你是小腦萎縮嗎?」坦言自己當時應該是瞎了眼,最後更虧:「你說你喜歡古箏的時候,我可從來沒想過你喜歡的是『小古箏精』啊」。

而網友見霍尊粉絲的長文後,紛紛表示:「給這位人間清醒回頭是岸的前任粉絲點讚」、「他粉絲比吳簽粉絲還清醒」、「霍尊買海狗丸打一個成語——霍針加時​(音近貨真價實)」、「果然,還是粉過的人最會罵」。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