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露前天曬出和霍尊約會照片。(圖/翻攝自遊夢島陳露微博)
陳露前天曬出和霍尊約會照片。(圖/翻攝自遊夢島陳露微博)

去年大陸網紅周揚青揭露與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交往9年真相,因指控對方愛玩多人運動,讓羅志祥形象盪到谷底,至今仍節目工作全無。無獨有偶,30歲大陸男星霍尊過去以〈卷珠簾〉一曲走紅,近日也遭交往9年女友陳露發長文,控訴兩人在一起9年,自己陪霍尊從默默無聞到出名,近年對方態度大轉消失,私下還交了不少砲友,讓陳露直言終於看清,而霍尊暫無回應,不知真偽。

霍尊9年前曾參加真人秀節目《聲動亞洲》獲得亞洲賽區三強,之後他陸續出片、舉行演唱會,2014年以〈卷珠簾〉在《中國好歌曲》中奪得2014年度好歌曲桂冠,2年前則入選音樂領域「富比士中國(大陸)30位30歲以下精英榜」,前途看漲。8日國家二級舞蹈演員出身的陳露公開兩人親密照片,當時外界以為是要認戀,但霍尊沒公開回應,1天後,陳露進一步發表長文,還原兩人交往9年始末,證實已經「被分手」。

陳露指霍尊私下約砲。(圖/翻攝自遊夢島陳露微博)
陳露指霍尊私下約砲。(圖/翻攝自遊夢島陳露微博)

陳露說,2012年第一眼見到霍尊就對他一見鍾情,兩人隨即展開交往,談著看星星、騎車的簡單戀愛,陳露離開藝術院團自己開了工作室,只為讓霍尊壓力不用這麼大,當時兩人論及婚嫁,甚至還想好未來孩子的小名,但一切都從2017年被卓偉拍到約會照片變了調,「當時他(霍尊)只是跟我說,妳把所有跟我有關的微博都刪乾淨吧,互相取關(取消關注)」。

陳露說,那刻她突然發現自己不認識眼前這個男人,9年來她為了扶持男方工作,自己穿著淘寶上的便宜貨,卻努力讓霍尊穿最好的衣服和鞋子,去年兩人本來說好要買房子定下來,最後不了了之,霍尊也沒求婚,陳露才從朋友口中得知,當時霍尊猛跟朋友抱怨,還計畫要怎麼做才能讓陳露自己提分手,私下更稱:「我今時今日的社會地位還跟她在一起,對她就是一種恩賜了」。

霍尊父親力挺兒子。(圖/翻攝自歌者風火微博)
霍尊父親力挺兒子。(圖/翻攝自歌者風火微博)

去年9月陳露和霍尊開始漸行漸遠,陳露後來才知兩人分手不到一個月,她幫他找的住所已經住進新的女主人,「而那些霍先生的約X對象,也都認為自己是他的女朋友」,直到陳露看到共同朋友分享的霍尊聊天紀錄,她才明白這男人變了,她去找霍尊對質,對方只冷回:「開個價」,讓她心死,決定公開一切。而對此,霍尊本人暫時沒回應,其父親歌手「火風」發文澄清:「尊兒是個善良的孩子」,〈卷珠簾〉製作人田汨則指女方說謊,真相有待當事人出面釐清。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