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射手座、天蠍座及獅子座的人孽緣最多,每次談戀愛總是無法盡如人意。(圖/Shutterstock)
天秤座、射手座、天蠍座及獅子座的人孽緣最多,每次談戀愛總是無法盡如人意。(圖/Shutterstock)

爛桃花可說是孽緣的一種,常常剪不斷,理還亂,若是與不適合的人交往,不僅蹉跎了時光,還可能落得兩敗俱傷的結局,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天秤座、射手座、天蠍座及獅子座的人孽緣最多,每次談戀愛總是無法盡如人意。

▍1.天秤座

天秤座經常遇見孽緣,不過很大程度上是自作自受,因為他們極度重視外貌,對於長得好看的人毫無抵抗力,很容易一看到喜歡的人就變得是非不分。此外,天秤座也不太會處理跟異性之間的關係,他們常常對暗戀者的心意視而不見,反而自欺欺人跟對方做朋友,極度容易讓對方誤會,有伴侶者也常常讓戀人產生不安全感。

▍2.射手座

射手座個性善變,他們的心意及想法都讓人摸不透,對於談戀愛沒什麼責任感,在一起的時候不太會用心,在分離的時候,更顯得過分輕鬆,總是輕而易舉辜負別人的感情,這點是他們在戀愛中最容易令人詬病的缺點。

▍3.天蠍座

天蠍座的愛情運並不順利,他們嘴上總說自己渴望有安全感的對象,可是真正愛上的卻是玩咖,在愛情方面,天蠍座總是遇不到也找不到對的人,因為種種受傷的經歷,他們也會帶著多疑偏執的性格談戀愛,常常不小心毀掉感情,建議要避免惡性循壞。

▍4.獅子座

在感情的世界中,獅子座很堅定自己感覺,他們不太在乎是爛桃花還是正桃花,所以不會用所謂的「條件」去看待自己愛上的人,這也是他們很容易愛上渣男/女的緣故。一旦遇到愛,獅子座就容易不受控制,沒有邊界與底線全盤付出,所以每次談戀愛總是無法盡如人意。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