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崎幸助和須藤早貴結婚3個月後離奇暴斃。(圖/翻攝自推特)
野崎幸助和須藤早貴結婚3個月後離奇暴斃。(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77歲富豪野崎幸助2018年於家中暴斃,當時他娶了年僅22歲的AV女優須藤早貴,婚後3個月就離奇身亡,事隔3年警方以殺與非法取得毒品等罪嫌將須藤早貴逮捕。野崎幸助的友人A男跳出來爆料,當初就是自己介紹須藤早貴給他,且他生前性愛成癮,對於包養的女性一定要有3大要求。

根據《週刊文春》報導,A男表示,當初他一給野崎幸助看須藤早貴的照片,對方馬上被煞到,直呼她好漂亮,我要馬上跟她見面。」A男坦承,他原本是野崎幸助的粉絲,「為了與女人玩樂而努力賺錢,即使有年紀了卻還是可以左擁右抱」,對於野崎能過這種生活感到十分嚮往,因此主動和對方聯繫接觸。

在某次的飯局中,A男向野崎提到「自己的身邊有各式各樣的女性」,野崎立刻要求他介紹女性給自己認識,還承諾如果事成會提供給他高額謝禮,「社長的條件有3樣,一定要是美女、身高超過170公分、年齡介於20歲到25歲。」A男找遍了身邊的年輕女性,但要不就是不符合條件,就不就是受不了野崎的控制欲,最後都無疾而終。

直到有次野崎要A男介紹可以一起出席派對的女伴,他便介紹了須藤早貴,沒想到野崎只是看到女方的照片就感覺驚為天人,派對的時間都還沒到,就急著要女方到家裡來,2人更在認識2個月後就閃婚,不料野崎卻是碰上蛇蠍美人,在婚後3個月,就疑似被須藤下藥離世。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