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V天后明日花綺羅。(本報系資料照)
前AV天后明日花綺羅。(本報系資料照)

前AV天后明日花綺羅不僅身材傲人,還擁有一張宛如洋娃娃般的精緻臉蛋,不過她自出道以來,就被盛傳是人工美女,甚至還登上「最想整型成她的女星」排行冠軍。然而她近日就罕見公開小時候與爸爸合照,引發網友熱烈回響,因為她的爸爸實在是太帥了!

明日花綺羅與55歲爸爸感情好,她近日更在社群網站曝光4張昔日父女合照,大讚老爸是國寶級的帥哥,隨後更在YouTube曝光上個月趁著父母來東京,帶著兩人赴美容院、服飾店大變身的改造影片。

明日花綺羅父親原本就有帥哥底子,經女兒改造之後,更是整個人脫胎換骨,帥贏一堆男星,而她的母親更是對枕邊人的改變驚訝不已,笑說她重新愛上老公了。

明日花綺羅老爸年輕時候的帥氣模樣,更在台灣PTT論壇引發網友熱議,更直言不解老爸基因這麼好,為何明日花綺羅還需要整型?網友們紛紛留言「爸爸也太帥了吧」、「她幹嘛整形,她爸超帥欸」、「真的是基因好,爸爸可以加入傑尼斯吧」、「爸爸比一堆明星帥,直接出道拍雜誌一定可以」、「她爸也太帥了吧,當年根本花美男」。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