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25歲的須藤早貴因涉嫌謀殺親夫遭警方逮捕。(取自日網)
現年25歲的須藤早貴因涉嫌謀殺親夫遭警方逮捕。(取自日網)

日本77歲富豪野崎幸助因為在自傳中透露曾在4千名女子身上花了30億日幣成名,未料他3年前娶了22歲AV女優須藤早貴僅3個月就突然離奇身亡。經過近3年調查案件有最新進展,警方認為妻子涉嫌殺人,於本月27日將其逮捕,同時日媒更曝光須藤早貴當時參加老公喪禮的影片,她臉上沒有絲毫悲痛神情,反而露出燦爛笑容,令人越看越是心裡發毛。

77歲野崎幸助2018年於家中暴斃身亡,檢驗結果發現,他死前服用過量興奮劑,啟人疑竇的是,他當時與22歲妻子須藤早貴才新婚不過3個月。日媒《NEWS Post 7》今(28日)更曝光須藤早貴當時參加老公喪禮的30秒影片,影片中她坐在沙發上玩著手機,臉上沒有一絲悲傷,反而還一邊撥弄頭髮一邊開心與人聊天,舉止十分詭異。

日媒曝光須藤早貴在老公告別式嘻笑影片。

野崎幸助之死歷經3年時間,終於有了新進展。警方高度懷疑他並非自行服用興奮劑,而是被人暗中下藥,更認為繼承丈夫龐大遺產的現年25歲未亡人須藤早貴涉嫌重大,在本月27號將她逮捕。

須藤早貴生活奢華。(取自日網)
須藤早貴生活奢華。(取自日網)

據悉,須藤早貴與野崎幸助結婚後,每月都可拿到高達100萬日幣(約台幣25.6萬)的零用錢,但她的表現卻讓老公很不滿意,曾被野崎幸助抱怨:「這女人什麼家事都不會做,我想離婚了!」更一度宣布要把所有遺產都留給自己的愛犬EVE,只是EVE也在不久後離奇身亡。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