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名男大生視訊上課時忘記關鏡頭,竟在全班面前上演活春宮。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圖/shutterstock)
巴西一名男大生視訊上課時忘記關鏡頭,竟在全班面前上演活春宮。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圖/shutterstock)

自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不少國家為了民眾的安全紛紛下達「外出禁令」,讓上班族只能改為在家遠端上班,就連學校課程也改由線上教學。不過近日卻有一名男學生準備視訊上課時,忘記關掉自己的鏡頭,在全班及教授面前與女友上演「激戰活春宮」,讓所有人全傻眼。

根據巴西媒體的報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許多大學都改由遠端授課,就連位於巴西南部的聖卡塔琳娜聯邦大學(UFSC)也不例外,而管理學院的一名女教授近日用遠距教學時,因課程內容十分重要因此除了視訊教學外,還不忘錄製課程內容,但課程開始沒多久,一名男學生突然打開了視訊鏡頭,畫面中還開始忘情的親吻並撫摸著女友。

女教授剛開始故作鎮靜以為只是男學生誤開鏡頭,沒想到他竟然沒有發現鏡頭被開啟,竟在鏡頭前脫掉上衣,並與女友輪流跨坐在對方的腿上「上下抽動」,令女教授嚇得趕緊關掉視訊課程,但這精彩的一幕已被班上其他同學給看個精光,同時被錄了下來上傳至網路上,受到大批網友轉發討論。

校方知道後相當不滿,也確認了該學生的身份,原來這名男同學當天借用了女友的電腦上課,因為不熟悉電腦的操作,才沒發現視訊鏡頭被自動開啟,目前校方已對他提出警告並終止他的課程,另外也將追查散播影片的相關人士。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