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城推手工烘焙鳳梨酥禮盒,與超商通路合作販售。(業者提供)
影城推手工烘焙鳳梨酥禮盒,與超商通路合作販售。(業者提供)

台灣鳳梨進入盛產季節,也掀起「吃鳳梨,挺農民」熱潮,喜樂時代影城也希望透過結合影城會員的力量,共同為台灣、為農民盡一份心力。為此,喜樂時代影城首創將手工烘焙鳳梨酥禮盒與OK便利商店通路合作販售,希望能藉由將販售通路擴展,為台灣鳳梨爭取更寬闊的行銷管道。

總經理程立峰為了確保這次上架的品質,特別安排影城的五位一線主管進行一個月內部不計名的試吃活動,每位主管平均每天要抽樣試吃三個鳳梨酥,口感上有任何的問題,都必須馬上報告,嚴格的把關,希望把最好品質的鳳梨酥,帶給消費大眾。

喜樂時代影城指出,此次特聘來自日本烘焙大賞冠軍的烘焙師,在影城現場手工烘焙製作出最自然健康的人氣商品鳳梨酥,所有食材要求頂級、新鮮且不添加人工香料與防腐劑,除了嚴選台灣在地果農用心栽種的新鮮鳳梨作為餡料,對於餅皮口感要求更是近乎苛求,務使所有來賓都能品嘗到來自台灣的好味道,紮實綿密、鮮而不膩的細緻口感,讓鳳梨的健康美味也能成為舌尖上的幸福。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