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斯亞。(圖/ 摘自斯亞IG)
女星斯亞。(圖/ 摘自斯亞IG)

女星斯亞(糖果)從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當時以精湛舞藝和甜美外型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每次登台表演也都獲得各種稱讚,節目收官後,近年來她轉型成通告藝人,跑遍各大綜藝節目,人氣不減;日前斯亞分享近況,曬出未戴放大片的自拍照,眼球顏色竟遭疑「非天生」,讓她看了十分尷尬。

斯亞平時樂於分享各種生活點滴或工作美照在社群平台,12日她在IG上傳一張在家的自拍,提到「最近不愛戴放大隱眼(隱形眼鏡),這是我天生的眼球顏色」;照片中斯亞一臉精緻妝容,水汪汪大眼睛盯著鏡頭,看起來就像個活生生的洋娃娃。

斯亞近期不愛戴放大片,天生眼球顏色卻美暈大票網友。(圖/ 摘自斯亞IG)
斯亞近期不愛戴放大片,天生眼球顏色卻美暈大票網友。(圖/ 摘自斯亞IG)

大票網友發現沒有放大片的修飾,斯亞雙眸更是美得令人驚艷,「那妳真的是不用戴耶」、「也太美了吧」、「超級無敵美」、「太美啦別戴了」、「怎麼那麼美」、「以為是洋娃娃」、「天生的就好美了」。

不過,也有人質疑斯亞,「天生眼球就是這個顏色嗎」,讓她看了傻眼又尷尬地回應,「不然有可以整眼球顏色的地方嗎?ㄨㄟ~」;另外有一些網友誇讚她很會化妝,還敲碗斯亞的眼妝教學。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