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長白洛霆(右起)、營運總裁鄭榆錚、鄭人碩、董事長林健興、總經理謝宜蒨、國際營養師王建智出席山本富也保養新品「醇白靚飲」記者會。(山本富也提供)
執行長白洛霆(右起)、營運總裁鄭榆錚、鄭人碩、董事長林健興、總經理謝宜蒨、國際營養師王建智出席山本富也保養新品「醇白靚飲」記者會。(山本富也提供)

鋼鐵男神鄭人碩日前受邀出席代言《山本微商幸福團隊》的保養新品「醇白靚飲」記者會,他首次跨足代言保養品,一現身就被現場近千名女粉絲熱情嬌喊:「想被你保護!」回應鄭人碩主演電影《角頭-浪流連》男主角阿慶的金句「我不會讓妳一個人,我會保護妳!」讓鄭人碩驚喜笑說感到暖暖的幸福,看到眾多粉絲,直呼好像參加電影首映!

而新品記者會以變裝派對呈現,山本富也集團董事長林健興、總經理謝宜蒨、營運總裁鄭榆錚、執行長白洛霆與國際營養師王建智等以60年代復古造型盛裝出席,舉行開麥拉儀式,宣布山本富也新品「醇白靚飲」正式推出。

提到代言保養品,鄭人碩坦言:「平日拍戲忙碌,睡覺都沒時間了,哪想到保養,我最怕麻煩了,最多就是一片面膜搞定,但此次試用保養飲品,每天輕鬆的喝,感受到微妙的變化,日前還被劇組與化妝師們都說我的精神與膚質都越來越好了,有著小小驚訝與開心,保養如此方便,超乎想像的簡單。」

而營運總裁鄭榆錚表示:「鄭人碩的鐵漢形象,收服女性心靈,因而做市調,驚喜發現鄭人碩為最多女性心中的夢幻男友,強勢高票入選,鐵漢化柔情,溫暖照顧女生的心,因而開啟這次有趣的合作。現今女力抬頭,許多女生忙事業,疲累耗盡體力,好氣色盡失,然而好氣色重保養,大家忙工作,花時間保養是件奢侈的事情,因而我們研發推出省時、方便的保養飲品,能隨時補充,抗氧化保青春,一次解決女生最大的煩惱!」此外,山本富也董事長林健興開心宣布:「新品三月底開始預售,一週即創下10萬瓶的熱銷佳績,顯見保持青春抗氧化,為現今熱門需求與話題。」

鄭人碩談到近況,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去年年底所有延遲的戲都不約而同在今年開拍,通告大撞期,他展現鋼鐵本性,沒日沒夜的拍戲,每天幾乎只睡3小時,打趣笑說:「這叫零存整付,所有工作一次到位,沒日沒夜的豁出去的拼命拍戲,感到很充實,我就是天生的勞碌命啦!」他可望四月底前,可還清戲劇債,接著開始新的年度戲約拍攝,將會忙碌到後年,他笑說:「看來要靠保養飲品撐一下了!」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