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口桃花以夜空亞美之名進軍暗黑界。(圖/翻攝自
原口桃花以夜空亞美之名進軍暗黑界。(圖/翻攝自

日本AV界盛行,每個月都會有不少新人出道,近日,有一名曾是地下偶像女團IDOL COLLEGE成員,就以夜空亞美之名進軍暗黑界,引起熱議。

近日有一名新人女優出道,並打著原本是偶像的口號製造噱頭,而日前她的處女作也公開封面及宣傳影片,就被網友起底她曾是地下偶像女團IDOL COLLEGE的成員。

當時她以原口桃花之名發展,2019年被事務所炒魷魚,不過本先以健康欠佳為理由退團的她,之後又自爆曾跟經紀人上床,還加碼爆料雖然收了10萬日圓的遮口費,但最後仍決定公開內情。

不僅如此,她之後又被爆援交醜聞,形象瞬間跌落谷底,因此她下海拍AV也是外界意料中的事。其實,女偶像轉行當AV女優,在日本似乎很常見,地下偶像團體「GIRL'S HORIZON」成員高山沙耶香,也是退團才2個禮拜就變成AV女優復出。

另外,楠木杏更是誇張,一邊當唱跳偶像,一邊拍攝AV,最後當女優的事曝光後,才被所屬的偶像團體開除。不過,從偶像轉型暗黑界女神就屬三上悠亞最成功。

本來是女團SKE48成員的三上悠亞,人氣就已經很高,轉戰AV界更受歡迎,成為新一代暗黑界女帝,雖然之後一度回歸當偶像,與同為AV女優出身的櫻萌子、松田美子組成3人女團「HONEY POPCORN」進軍南韓樂壇,不過似乎性感形象還是更受歡迎,而她也積極經營社群網站,繼開YouTube頻道,又轉戰開抖音帳號,影片總能吸引超高點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