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合夥人被爆債務高達2000萬元以上。(圖/中時資料照)
丫頭合夥人被爆債務高達2000萬元以上。(圖/中時資料照)

藝人詹子晴(ㄚ頭)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後,除了衝刺演藝事業之外,更努力拓展副業,包括手搖飲店、餐廳、桌遊店等10個品項,總計擁有334家店,年收高達千萬元,堪稱「演藝圈最強老闆娘」,不過卻傳出ㄚ頭合夥人之一黃霈麒,常打著和ㄚ頭合作的名義招搖,但實際上債務高達2000萬元以上。

詹子晴日前和友人砸千萬在東區打造宮廷風的實鏡桌遊館,開業當天,ㄚ頭穿著旗袍為新店宣傳吸人氣,曾和她出席友人生日趴的合夥人黃霈麒,也穿旗袍現身其中,兩人頭靠頭貼在一起,看起來交情不錯,不過根據《鏡週刊》報導,有知情人士爆料,黃霈麒在外債務高達20筆以上,光民事判決書列出的欠款,就超過2千萬元,黃霈麒在外更是號稱ㄚ頭是小老闆娘,強調兩人合作許多事業,似乎打著ㄚ頭的名號在外宣傳,讓粉絲擔心ㄚ頭恐成吸金的利用對象。

對此,黃霈麒澄清欠債有陸續償還,不過談到ㄚ頭則表示去年底才在朋友生日聚會上認識,私底下並不熟,而之前推出美容品牌也轉手別人經營,所以不清楚ㄚ頭入股資訊,至於桌遊店只是受邀出席開幕活動,強調自己並非股東,對此,ㄚ頭經紀人表示不認識黃霈麒,也沒有聽說兩人有合作關係。

不過黃霈麒背景大有來頭,2018年成立巴清丹紅國際集團,有「玩美教主」美譽,因為美學事業有成,曾受邀登上《東西名人雜誌》封面人物,前年更推出SNOW CAPPED美容美體品牌,旗艦店開幕時,多位藝人好友也都出席站台,ㄚ頭去年更是砸千萬入主,成為品牌代言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