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子晴(左)和William夫妻檔,竟也有不敢說的真話。(中天綜合台提供)
詹子晴(左)和William夫妻檔,竟也有不敢說的真話。(中天綜合台提供)

詹子晴(ㄚ頭)和老公William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沒想到這對夫妻竟也有不敢說的真話,William透露前女友有時會來台灣玩,雖然之前兩人是不歡而散,但女方與家人仍有不錯的互動:「她會來台灣找我弟弟,有次她來台灣,我弟突然說要上班沒辦法接她,我就去接她了,因為我很重情義。」

但這說法連吳姍儒(Sandy)都聽不下去,替詹子晴出氣:「你們兩個分得不好,也沒有聯絡,幹嘛去接她?」William回應畢竟女方是外國人,擔心她人生地不熟,所以幫忙從機場把她載到旅館,這理由Sandy還是覺得牽強,吳宗憲則認為:「情人眼裡容不下一顆沙,你現在是給她放一塊磚頭進去,等下她會傷成怎樣?」

William對詹子晴說的善意謊言不只這樁,自曝兩人交往前,詹子晴問他最喜歡《我愛黑澀會》哪位美眉,William說:「我那時候當然是說她,但其實是鬼鬼,那時候覺得她滿可愛的。」這話讓詹子晴頗生氣,吳宗憲見狀竟火上加油:「是我也喜歡鬼鬼啊!」《小明星大跟班》每周一至周五晚10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