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再爆福原愛2周前訂了返台機票卻2度當天取消,並已找好律師處理婚姻問題。(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日媒再爆福原愛2周前訂了返台機票卻2度當天取消,並已找好律師處理婚姻問題。(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台日桌球夫妻檔福原愛與江宏傑日前驚爆婚變,獨自在日本工作的女方,被拍到約會高帥男還過夜,雖事後解釋「一人一房」,但至今兩人對婚姻狀況都沒有給出定論,而福原愛母親又在本月20日被接回了日本,再度引發揣測,今日本資深記者井上公造受邀上節目爆料,福原愛原本2周前就買好了機票要返台,但卻2度無端取消。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姻關係,因她被拍到約會照片而引發軒然大波,但事件超過2周,雙方都各自發聲明,而在狀況撲朔迷離的時刻,福原愛行動不變的母親福原千代,揮別江家返回日本,讓事情迎來全新局面,對此,福原愛僅表示母親年事已高,需要看護照顧,所以接回日本,她接受週刊訪談,則是鬆口坦言「幸福被扭曲」,但尊重媽媽想返回日本老家的決定。

日本電視台《新聞直播宮根之家》節目,今天(3/22)又邀請資深記者井上公造談福原愛夫妻的婚姻現況,記者竟爆福原愛其實2周前有訂了機票準備返台,但卻是2度臨行當天取消,取消的原因不明,而節目邀請的另一位名嘴則爆,有別於江宏傑明顯想挽救婚姻的態度,男方還沒有委託的律師,但福原愛已經找好了,推測偏向堅持離婚,夫妻態度完全不同調。

該節目也分析,福原愛跟江宏傑有共同房產還有小孩,這都非常需要彼此討論,而無論要離婚還是要復合,福原愛都必須返台處理,如今福原愛媽媽被送回了日本,讓情況變得更加不明,而福原愛仍是保持一切都還無法透露的態度,只能反覆聲明,兩人無論如何都會以孩子為重。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