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It Go〉原唱黛咪洛瓦托毒癮纏身,驚爆曾被藥頭下藥性侵,完事後被丟棄等死。(圖/達志提供)
〈Let It Go〉原唱黛咪洛瓦托毒癮纏身,驚爆曾被藥頭下藥性侵,完事後被丟棄等死。(圖/達志提供)

迪士尼童星出身的女星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演出過《搖滾夏令營》、《公主保衛戰》、《加油!桑妮》等迪士尼影集,更是賣座卡通《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的原唱,她也因此爆紅,成了全球知名人物,然如此光鮮亮麗的她,近日在YouTube個人紀錄片中,淚揭黑暗過去,不但吸毒過量,還慘被藥頭性侵,被丟下等死。

黛咪洛瓦托擁有好嗓音與亮麗外型,如今雖在圈內出頭天,但也曾有迷失方向的低潮時期,她在YouTube推出紀錄片《與魔鬼共舞》(Demi Lovato: Dancing With the Devil),勇敢道出自己被毒癮纏身多年,揭露了上癮的情況,也坦言自己仍在這條路上努力對抗著,希望演藝事業能早日不被這個惡習拖累,

在最新集數中,黛咪的友人西拉赫米謝爾(Sirah Mitchell)現身說法,透露2018年黛咪因染毒面臨生死關頭,她慘遭藥頭餵食大量海洛因與芬太尼,神智不清時被性侵,對方施暴後將她隨意丟棄等死,黛咪回憶當時也說,她被發現時全身赤裸,皮膚都變成藍色,所幸及時被發現送醫,撿回一命。

黛咪還說到自己的第一次性經驗,是少女時期遭到關係親近的玩伴強暴,即便她在過程中不斷拒絕,表示自己還沒準備好,但仍然發生了,坦言這樣的第一次根本不浪漫,更糟的是,事後她還是會不斷見到性侵她的人,她因此身心受創,開始厭食,並用其他方式逃避,最終染上毒癮。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Demi Lovato:《與魔鬼共舞》紀錄片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