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其君傳求婚成功套牢郭雪芙。(圖/孫其君、郭雪芙 Puff臉書)
孫其君傳求婚成功套牢郭雪芙。(圖/孫其君、郭雪芙 Puff臉書)

郭雪芙2018年拍攝電視劇期間,與同劇演員孫其君擦出愛火進而交往,穩定交往2年的兩人近來傳出好事已近,孫其君被爆日前精心籌備一場求婚儀式,讓郭雪芙點頭答應嫁給他,據悉婚戒還藏在一個有點破爛的袋子裡。

根據《鏡週刊》報導,孫其君日前精心籌備一場求婚驚喜,決定向交往2年的郭雪芙求婚,不過周遭親友認為想要衝刺事業的郭雪芙,在此時點頭答應的機率相當低,讓孫其君內心相當忐忑不安,當天孫其君趁郭雪芙工作結束後,按慣例上演溫馨接送情,並將婚戒藏在塞滿雜物的破舊袋子中,眼尖的郭雪芙一上車就追問袋子內裝了什麼?接著邊打開袋子邊看孫其君賣什麼關子,後來發現竟是一枚婚戒,讓郭雪芙當場尖叫,孫其君則是順勢求婚成功。

雖然郭雪芙已經晉升為準人妻,不過顯少提及私事的她,出息活動時連婚戒也忍著沒戴,對這段戀情依舊保護到家,不過根據雙方友人透露,孫其君與郭雪芙早就已經認定彼此,如今更是決定攜手邁入人生下一階段,如今忙著衝刺事業的兩人,決定在各自工作告一段落之後,將正式對外公布這個喜訊。

對於傳出郭雪芙被求婚成功的消息,經紀人Elsa表示兩人一直以來都是好朋友,不知為何總有奇怪的傳言出現,接著強調郭雪芙目前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對於外界傳聞不予以回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