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吱(左)與網紅喬瑟夫合作宣傳影片。(漢堡王提供)
吱吱(左)與網紅喬瑟夫合作宣傳影片。(漢堡王提供)

郭芝吟(吱吱)因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爆紅,計畫今年底前發行全創作專輯,籌備期間特別應速食品牌邀約,近日為網路訂餐服務拍攝宣傳影片,再次大展好身手,她與網紅喬瑟夫進行史無前例的速度對決,令人好奇誰技高一籌。

吱吱表示:「自卸下《全明星運動會》運動員角色後,寫歌準備專輯是首要規畫,希望能夠帶著自己的作品站上小巨蛋演出。」籌備期間除了透過有氧運動,保持體態與舒緩壓力外,真性情的吱吱也笑說:「有時壓力大,會吃美食紓壓,因為很喜歡吃牛肉,第一次吃到勁濃安格斯牛肉堡,整個愛上,尤其是起司醬跟牛肉的搭配非常美味,可以好好慰勞自己。」

吱吱(右)與喬瑟夫搶食物。(漢堡王提供)
吱吱(右)與喬瑟夫搶食物。(漢堡王提供)

吱吱、喬瑟夫曾被網友熱議是失散兄妹,兩人見面格外逗趣,被問到「認親」感受,郭芝吟笑說:「從前年的《聲林之王》2就被網友點名我們很像,原本還不想承認,但好像頭髮越長越像,現在覺得超級像,害我今天有幾次都忍不住想請問喬瑟夫哥哥的部落是在哪?看看有沒有親戚關係。」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