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星蕾外型甜美還有魔鬼般火辣身材。(圖/翻攝自IG)
藍星蕾外型甜美還有魔鬼般火辣身材。(圖/翻攝自IG)

23歲馬來西亞DJ藍星蕾,外型甜美加上魔鬼般火辣身材,讓她擁有高人氣,近來活躍台灣電視圈,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平時不吝於分享美照的她,近日曬出一張坐在路邊辣照,超低胸洋裝讓她大片春光全洩,粉絲看了都暴動。

藍星蕾穿上一件綠色細肩帶的洋裝,坐在路邊的木頭地板上,只見她不經意讓肩帶滑落,剩2條超細肩帶支撐,大片春光全看光,渾圓雪乳和深邃事業線都快包不住,火辣身材讓網友大飽眼福。

藍星蕾放送火辣美照。(圖/翻攝自IG)
藍星蕾放送火辣美照。(圖/翻攝自IG)

另外,她坐在窗邊對鏡頭嘟嘴賣萌,背心釦子大開,傲人雙峰快彈出,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擁有一張藍星甜美臉蛋,加上34F火辣身材的藍星蕾,之前因在平交道身穿三點式比基尼拍照,被網友發至PTT而爆紅,被封為「平交道巨胸妹」。

而她事後也表示當時很認真拍寫真,完全沒注意到被側拍,也不忘貼心提醒網友「大家好好開車,注意安全」。其實多才多藝的藍星蕾,會彈鋼琴和拉小提琴,不僅多次代表新加坡獲得亞洲百大女DJ,還是新加坡奧林比亞大學的「法商碩士」,被狂讚是臉蛋、腦袋兼具的學霸女神。

近年來她到台灣發展,演藝事業跨足廣告、主持及綜藝節目,日前也推出寫真集,IG擁有超過200萬粉絲追蹤,自己的DJ號也有1百萬以上的粉絲,人氣居高不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