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命理網站「旺好運」分享,下巴有痣表示為大富大貴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運勢命理網站「旺好運」分享,下巴有痣表示為大富大貴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人的財運分為正財運及偏財運,正財指透過勞力工作換來的錢財,偏財指意料之外的金錢收入,例如樂透彩、投資、突然加碼的獎金等。運勢命理網站「旺好運」分享,顴骨、眼角、太陽穴、鼻頭、下巴有痣的話,都是屬於吉痣,擁有這種面相的人這輩子財運旺,很會賺錢、正財賺飽飽,所以千萬別把臉上這些地方的痣去掉。

▍1.顴骨有痣

在這個位置的痣,只要顯得黑亮清楚,通常做事都很容易賺錢,事業運旺盛,且腦袋聰明、反應靈敏,也很善於交際應酬,若是經商會有很多賺大錢的機會,如果痣顯得灰灰淡淡的效果次之。

▍2.眼角長痣

眼角的痣就是「經營痣」,有這顆痣的人眼光獨到,善於充分利用身邊資源,做事有條理、有規劃,非常適合從商。

▍3.太陽穴上有痣

在太陽穴上如果有紅潤的痣,代表吉痣,是吉相之兆。有這種痣的人事業心重、工作能力又強,所以很容易在職場發光發熱,賺錢的能力自然強強滾。

▍4.鼻頭有痣

鼻頭圓潤飽滿且長痣的話,代表極佳的正財運,擅長社交、會說話,遇到困難有能力解決,可做生意,也適合自己創業經商。

▍5.下巴有痣

下巴痣表示為大富大貴之人,一生財路寬廣、事事順遂,大多家境優越,能得到父母及長輩的幫助,且通常擁有較多房產,因此正財源源不絕。

【本文轉載自「旺好運」,經旺好運授權轉載,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旺好運」粉絲團】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