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2名師傅日前幫顧客維修汽車的時候,被裡面竄出的巨鼠當場嚇壞。(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2名師傅日前幫顧客維修汽車的時候,被裡面竄出的巨鼠當場嚇壞。(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駕駛本周開車途中發現方向盤轉不動,便請人拖到保養廠維修。沒想到修車師傅一打開引擎蓋竟看到裡面有一隻40公分大的「巨鼠」,嚇得一邊尖叫一邊逃開,最後靠著多名師傅合力才成功將老鼠捉住。

老鼠尺寸驚人,約40公分長,重達2公斤,最後靠多名師傅合力才成功捕獲。(影片來源/YouTube/豫视频/如遭刪除請見諒)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江蘇省鹽城一名駕駛,24日開車上路時發現方向盤突然卡死不能轉動,只好請維修人員拖回汽車保養廠檢查。不料師傅將引擎蓋打開後竟發現有一隻40公分大,重達2公斤的「巨鼠」竄出,當場嚇壞。

從監視器影片可以看到,其中一名師傅看到老鼠後馬上大聲尖叫,另名師傅注意到後也嚇了一大跳,2人驚恐得快步逃開,最後請廠內4、5名不怕老鼠的師傅合力,和這隻巨大的肥鼠搏鬥近30分鐘才終於成功捉住。店內員工事後表示,他們之前在車子裡面發現過各種動物,但從沒看過這麼大的老鼠。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看2名師傅的反應,還以為是300公斤老虎」、「大老鼠肯定要坐豪車的,其它便宜的小車不會坐的」、「我有同事就是這樣,什麼都不怕,就怕老鼠。」有人看到老鼠驚人的尺寸也不禁直呼,「老鼠胖到臉都變形了」、「太誇張了 好大隻」、「這尺寸確定是老鼠嗎」、「嚇死人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