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娜一出生就擁有黑皮膚與黑捲髮,但父母卻都是白人,讓她非常困惑,直到父親死後驗DNA,她才知道自己並非親生的。(示意圖/達志影像)
喬治娜一出生就擁有黑皮膚與黑捲髮,但父母卻都是白人,讓她非常困惑,直到父親死後驗DNA,她才知道自己並非親生的。(示意圖/達志影像)

父親的愛不分膚色!英國倫敦一名女子日前出書曝光自己驚人身世,提到她的父母都是白人,但她卻擁有黑色皮膚,儘管外界都質疑父女倆是否有血緣關係,但父親都稱是隔代遺傳,對於女兒視如己出,直到父親罹癌過世後,一驗DNA才發現傻眼真相,與母親對質後更是讓她難以接受。

Proof a father's love IS blind: Georgina Lawton's parents were both white, yet her father never asked why she was black... only after his death did her mother confess she was result of a one night stand

Daily Mail 發佈於 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喬治娜(Georgina Lawton)在新書《Raceless》提到,母親科萊特(Colette)28年前,在倫敦漢默史密斯一間醫院生下她,父親吉姆(Jim Lawton)得知後,趕緊到醫院見自己的女兒,但詭異的是,夫妻倆明明是白人,但女兒卻擁有黑皮膚,但吉姆見到剛出生的喬治娜後,並沒有提出質疑,仍開心地將女兒抱在手裡。

喬治娜皮膚與瞳孔都是黑的,甚至擁有黑色捲髮,普通人一看就覺得不對勁,質疑父女是否有血緣關係,但吉姆面對親友的提問,一家人都對外解釋,科萊特的家族來自克萊爾郡Spanish Point小鎮,而當地人大多是多種族混血,因此喬治娜是隔代遺傳,才會導致她的皮膚呈現黑色,而她也並未因膚色而被嫌棄,從小到大都受到父母的疼愛。

但面對陌生人,喬治娜仍經常受到質疑,一次她與家人出國時,甚至還被誤以為是領養的,十幾歲時因自我厭惡和不安全感,她曾出現短暫暴食的狀況,但父親總是給予她鼓勵與安慰,成為她最大支柱,但隨著逐漸長大後,她一直很想知道為何唯獨她與家人不同,直到父親於2015年患癌離世,她便決定接受DNA測試。

儘管吉姆死前同意進行DNA測試,但仍不斷堅稱喬治娜就是他的親生女兒,直到父親死後,她才勇敢送出樣本,報告顯示她擁有43%奈及利亞基因,因此吉姆根本不是她的生父,這答案讓她難以接受,難過地表示「在那一刻,我希望可以回到過去,回到我還不知情的時候,但已經無法挽回了,我必須堅持下去」。

喬治娜與弟弟羅里(Rory)開家庭會議,與母親進行對質,而科萊特才透露,當時她喝到爛醉,便與酒吧裡的黑人酒保發生一夜情,但並不願意透露更多細節,之後生下了喬治娜,對於母親的外遇行為,她一時難以接受,甚至與母親斷絕來往,近幾年才釋懷,之後也得知奶奶一直都相信她兒子吉姆的說法,將喬治娜視為孫女愛護,儘管她明明知道不可能,而喬治娜也並未想找尋生父,對她而言,吉姆在她心中的地位永遠不變。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