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馬利與大都會簽下小聯盟合約。(美聯社資料照)
蒙哥馬利與大都會簽下小聯盟合約。(美聯社資料照)

大都會隊季後繼續增添投手戰力,與左投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及杭特(Tommy Hunter)簽下小聯盟合約,並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

31歲的蒙哥馬利2016年被水手隊交易至芝加哥小熊,該年也成為球隊奪冠要角,他在季後賽出賽11場,尤其是在世界大賽登板5次,4.2局的投球中僅失1分,最後更在「搶七」殊死戰10局下成功守成,助隊奪得世界大賽冠軍。

在小熊待了4個球季後,蒙哥馬利2019年季中被交易皇家隊,去年則因傷只投了5.1局,之後投入自由市場,最終獲得大都會青睞,可望補強球隊左投牛棚戰力。

而杭特同樣與大都會簽下小聯盟合約並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34歲的他職業生涯前期擔任先發投手,後來則轉往牛棚,也曾在2012-2014賽季與陳偉殷同在金鶯隊,上個球季他為費城人出賽24場,自責分率4.01,每局被上壘率1.14。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