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強在拍片現場遭道具車壓傷。(圖/翻攝自東網)
陳偉強在拍片現場遭道具車壓傷。(圖/翻攝自東網)

《掃毒3》由劉青雲、郭富城和古天樂三大影帝領銜主演,不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近日才在香港火速趕拍,根據最新消息稱,曾擔任著名電影《戰狼II》及《殺破狼II》的「飛車指導」陳偉強,在一場車禍特技後因閃避不及,直接被一輛道具車壓傷,送醫後一度命危,所幸目前已脫離險境。

綜合港媒報導,《掃毒3》劇組5日凌晨在青衣西草灣路香港聯合船塢拍攝一場車禍特技的場景,當時一共動用4台道具車,但過程中其中一台七人座道具車卻突然翻覆,最後直接壓在陳偉強身上;據悉,陳偉強當時正在進行場地布置,沒想到過程中卻因閃避不及遭壓傷,而該輛車雖然外觀與其他車輛無不同,但車內引擎等已被拆除。

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陳偉強雖然無表面傷痕,但全身有些疼痛,救護員到場後幫他固定頭部以及頸部,也幫他戴上氧氣罩,送往醫院急救曾待在深切治療部,情況一度危急,但後來就脫離險境。

針對這起意外,電影老闆林小明表示,陳偉強目前無生命危險,但需留院觀察,並強調這次的意外沒有影響拍攝進度,不過他也說:「就算有影響都無所謂,最重要是人安全無事。」

《掃毒3》原本預計於2020年底遠赴泰國拍攝,不料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拍攝期一延再延,最後劇組直接在新界找了一個50萬呎的空間來拍攝泰國的戲份,其製作成本也高達千萬港幣。

古天樂(左)、劉青雲(中)及郭富城(右)。(圖/翻攝自東網)
古天樂(左)、劉青雲(中)及郭富城(右)。(圖/翻攝自東網)

更多 CTWANT 報導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