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雞的「炸屎」威力驚人,不停在客廳大小便,讓祝男相當崩潰。(示意圖/達志影像)
活雞的「炸屎」威力驚人,不停在客廳大小便,讓祝男相當崩潰。(示意圖/達志影像)

農曆新年不少人會相偕前往親友家拜年走春,大陸湖南一名男子日前收到友人送來的6隻活雞,不過因為數量太多吃不完,只好先暫時飼養在家中,沒想到活雞的「炸屎」威力驚人,不停在客廳大小便,讓他相當崩潰,最後只好拿出孩子穿的尿布,給每隻雞強制穿上,這才暫時解決炸屎問題。

綜合陸媒報導,家住湖南衡陽的祝姓男子透露,友人帶了6隻活雞上門拜年,不過因為根本吃不完,所以決定先養著,等到過年後再說,沒想到6隻雞的排泄力驚人,他隔天早上發現客廳被雞屎炸得臭氣薰天,而且凌亂不堪,讓他相當崩潰,立刻把雞暫時抓到廁所安置。

但礙於廁所空間太小,實在不適合養雞,他靈機一動便拿出孩子的尿布救急,將6隻雞通通穿上尿布,這才解決雞的排泄問題,但他坦言,尿布只是權宜之計,「年後應該就會把雞全部宰來吃了」。

祝男將活雞穿上尿布的影片曝光後,網友全笑翻了,但也替雞隻艱難的命運感到難過,「雞都自閉了」、「怎麼不買個籠子呢?」、「如果我是雞,我一定會很憂鬱,好好的被強迫穿尿布,根本是一種侮辱」、「都要被宰來吃了,還要穿好幾天的尿布,悲慘的雞生」、「雞絕對沒有想到有穿尿布的一天」。

事實上,給雞穿尿布這並非首例,美國也有不少飼主選擇養雞當寵物,每隻「寵物雞」明碼實價,品種各不相同,為了解決排泄問題,還有人創辦公司,專門替寵物雞設計漂亮的尿布款式,一年收入就能達到5萬美元(約新台幣140萬)。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