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晶轉發翁立友聲明,並發文:「立友哥的人品日月可鑑」,力挺師兄。(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謝金晶轉發翁立友聲明,並發文:「立友哥的人品日月可鑑」,力挺師兄。(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金曲歌王翁立友遭「雞排妹」鄭家純指控,在尾牙場演上涉嫌性騷擾,風波越演越烈,還重創翁立友的親民、耿直形象,翁立友稍早親口錄語音以及發親筆簽名的聲明,力挺雞排妹走司法途徑,而翁立友的豪記同門師妹謝金晶,也轉發翁立友聲明,並發文:「立友哥的人品日月可鑑」,力挺師兄。

翁立友今(3日)發出錄音和親筆簽名聲明,強調:「潔身自愛是我的信念」、保護女性是大家的責任,力挺雞排妹提出告訴「是非黑白,應該是要由司法來做公平正義的主持」,翁立友的豪記同門師妹謝金晶,稍早則轉發翁立友聲明,並發文:「立友哥的人品日月可鑑」,意即翁立友的人品,太陽和月亮都能作證,短短十字滿是對翁立友的信任。

立友哥的人品日月可鑑

謝金晶Twinkling Ting 發佈於 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其實翁立友在臉書發聲明時,女星楊麗菁以及歌手陳思瑋、陳思安等人也都留言替翁立友加油打氣,翁立友也現身留言、感謝各界關心:「各位朋友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而翁立友近期將出面開記者會,還原當時現場情況。

其實雞排妹今天出席戲劇記者會,被問到翁立友支持她提告時,雞排妹則冷淡回應:「我這邊做的就是如實陳述,對方想做什麼,不關我的事」,至於雞排妹是否會提告、提物證?雞排妹表示:「我告過媒體,過程都太過噁心了,我沒有想要再經歷一次,實在太痛苦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