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穿著阪神虎球衣參加加盟記者會。(截自阪神虎官網)
陳偉殷穿著阪神虎球衣參加加盟記者會。(截自阪神虎官網)

陳偉殷剛結束14天隔離,昨日就立刻參加阪神虎為他舉辦的加盟記者會,首度穿上球衣公開現身,他表示很開心加入阪神虎這支歷史悠久的球隊,不改以往「一生懸命」的態度,會竭盡全力,喊話要打敗「世仇」讀賣巨人,為球隊奪冠。

離開日本多年,重返日職讓陳偉殷相當期待,「甲子園球場的投手丘是很特別的,過去印象是阪神的球迷非常多,讓人感到興奮。」

阪神虎手中握有陳偉殷這張王牌,未來對決「世仇」巨人也是注目焦點,陳偉殷說,「雖然我不太了解巨人隊,但他們是大家公認最大的敵人,因此擊敗巨人也是我的首要目標,所以在對戰時將會竭盡全力,對自己控球有信心,會為球隊做出貢獻。」

陳偉殷昨日首次與阪神監督矢野燿大會面,也感受到了監督對他的期待,「對自己最大的目標就是和全隊一起拿下日本一,想拿冠軍就要先打進季後賽,因此會提升自己的能力來為球隊貢獻,全力以赴。」

此外,「神之子」田中將大也在昨日舉辦加盟樂天金鷲的記者會,他透露以前就曾想過,自己不要在生涯尾聲才回到樂天,而是在好的時機點回去,並指出今年是東日本大地震10周年,希望在這時間回國,再度於日本繳出好成績。

陳偉殷與田中將大過去在日職與大聯盟時期都沒有同場先發過,今年則是有機會在央聯、洋聯交流賽遇上。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