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集團鐘表展 寶格麗、宇舶、ZENITH勁表齊發
LVMH集團鐘表展 寶格麗、宇舶、ZENITH勁表齊發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各大實體表展逐一取消,改以線上發表會的方式進行,各個鐘表品牌除了各自表率,也以合縱連橫的方式聯合舉辦線上表展吸睛,LVMH集團旗下鐘表品牌寶格麗(BVLGARI)、宇舶(HUBLOT)和ZENITH在25日登場的「LVMH鐘表周」,即是成功的例子。

「LVMH鐘表周」由集團腕表珠寶部門執行長Stephane Bianchi 偕同ZENITH總裁Julien Tornare、寶格麗總裁Jean-Christophe Babin和HUBLOT總裁Ricardo Guadalupe聯合舉辦。

寶格麗近幾年著手研發高複雜報時腕表,繼Octo Finissimo

Minute Repeater超薄三問表和Octo Roma Grande Sonnerie大自鳴表之後,今年再推出Roma Carillon Tourbillon鐘樂報時陀飛輪報時腕表,搭載全新的BVL428手動上鍊機芯,全球限量15只,是「LVMH鐘表周」上最昂貴且是最高複雜功能的作品。

以前衛時尚和創新材質著稱的宇舶表(HUBLOT),在「LVMH鐘表周」發布全球第一款以冰橙色藍寶石打造的陀飛輪BIG BANG冰橙藍寶石陀飛輪自動上鍊腕表。

ZENITH主打CHRONOMASTER Sport腕表,討喜的三色表盤設計辨識度很高,尤其搭載進化版El Primero 3600機芯,振頻高達5赫茲,並可顯得1/10秒的精準計時時間,內外同步升級,話題十足,為此ZENITH還特地邀請美式足球明星Aaron Rodgers代言,對這款主力腕表CHRONOMASTER Sport寄予厚望。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