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寶建設於桃園八德擴建重劃區推出新建案「麗寶FIKA」。(圖/業者提供)
麗寶建設於桃園八德擴建重劃區推出新建案「麗寶FIKA」。(圖/業者提供)

沿著捷運周圍買房,一直都是都會購屋主流,綜觀台北與桃園最近10年,捷運站周邊的漲幅前十名均超過15%。由此可知,捷運算是房價抗跌的保證,以桃園地區為例,貫穿市區與八德的捷運綠線還在施工階段,沿線房價已開始上揚,而綠線各站之中,房價漲幅最高的前三名均位在八德區,除了擁有捷運建設以外,八德區還有大湳交流道、大溪交流道,以及預計增設的大鶯豐德交流道,通往各地的交通相當便利,對於從雙北移居桃園,想在八德落地生根的年輕族群來說,相當有吸引力。

麗寶FIKA鄰近建德公園,寬闊的綠地面積是民眾休憩場所。(圖/中時新聞網攝)
麗寶FIKA鄰近建德公園,寬闊的綠地面積是民眾休憩場所。(圖/中時新聞網攝)

【重大建設陸續到位 八擴房價水漲船高】

八德擴大重劃區(簡稱八擴)被桃園市政府列為重點發展區域,近年來重大建設不斷,造就許多房市議題,除了正在興建的捷運綠線以外,還有國道三號增設計畫預計設置的大鶯豐德交流道,搭配原本的大湳交流道,無論前往市區還是去桃園機場都很便利,因此吸引許多在雙北工作的年輕族群前來購屋。

八擴區內擁有規劃中的八德智慧健康創新園區,該園區屬於BOT案,將設立中大醫院、智慧健康科技園區、新創基地與國際人才培育中心,其中,中大醫院預計於2027年開始正式營運,可望滿足八德區的醫療需求,而智慧科技園區與新創基地則為未來八德的就業機會與發展提供想像空間。

生活機能部分,八擴區域內還有包含建德、豐德、溪濱等15座公園,綠地覆蓋面積寬廣,周邊商圈則以三元宮為中心,向四周擴展開來,商圈內擁有八德市場與興仁夜市,生活機能完備,就整個八擴未來發展,很有位於三峽北大特區的味道。

麗寶FIKA周圍未來將有三大交流道環繞,通往市區或到外縣市均十分方便。(圖/中時新聞網攝)
麗寶FIKA周圍未來將有三大交流道環繞,通往市區或到外縣市均十分方便。(圖/中時新聞網攝)

【麗寶FIKA位捷運G01站首排 生活機能極佳】

由麗寶集團投資興建,位於桃園捷運G01站首排的「麗寶FIKA」,開窗即可看到捷運站,擁有交通便利的優勢,在目前捷運宅普遍漲勢強勁的市場之中,還能看到2字頭房價,屬於捷運站周圍房價的低窪地帶,是相當稀有的建案。「讓年輕的首購族也能買得起房子」正是麗寶建設推案的初衷。

而許多年輕小家庭最在乎的教育部分,「麗寶FIKA」周遭擁有青少年活動中心內的公托中心,以及八德國小附設幼兒園,讓雙薪家庭的父母親工作時,小孩有人可以照顧。

室內格局為「麗寶FIKA」的另一項特點,共設計2+1房、3房,與3+1房等房型,坪數介於28~40坪之間,室內格局方正,且每一種房型都配置雙衛浴設備,大大提升生活便利性。除此之外,「麗寶FIKA」還提供5年房水保固,讓消費者住得更安心。

麗寶FIKA基本資料。(圖/中時新聞網)
麗寶FIKA基本資料。(圖/中時新聞網)

【買在八擴起漲時機點 入手麗寶FIKA須趁早】

由於「麗寶FIKA」地段條件優異,位於綠線G01站正對面,使住戶可以享受到站即到家的便捷生活,加上當地房價尚在2字頭,正處於房價起漲階段,因此吸引八德當地,以及北漂、脫北民眾的注意,開案即熱銷六成,想要在八德置產的民眾須趁早把握。

預約專線:03-365-5799

接待會館: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路 &中正一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