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偶以層疊展櫃展示,霹靂英雄好似飛越天空。(溫博鈞攝)
戲偶以層疊展櫃展示,霹靂英雄好似飛越天空。(溫博鈞攝)
《東離劍遊紀》白蓮是本展最大亮點之一。(霹靂國際多媒體提供)
《東離劍遊紀》白蓮是本展最大亮點之一。(霹靂國際多媒體提供)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正與霹靂國際多媒體攜手展出,過去曾在高雄驚豔四座的這場展出,暌違2年在北部破百坪的展覽,規畫霹靂三麗鷗、英雄堡壘、數位公仔全息投影等5大展區,讓粉絲免費預約參觀,現場還有霹靂無雙3D公仔等40多款展覽限定與全新首賣商品,可選購收藏。

「霹靂IP英雄世界特展Part2」展出超過50尊的角色戲偶,清楚地氛圍包括30多年長青周播劇《霹靂》劇集、日台跨海合作強檔《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新手入坑首推力作《霹靂英雄戰紀》系列等系列英雄角色戲偶。展期至9月26日,採網上預約入場,平日直接赴現場有機會得到候補。

首開立體展偶方式

霹靂防疫不鬆懈,粉絲都需先經由消毒門進入展區,安心地在當中仔細觀賞戲偶之精美細緻,粉絲拿出一台比一台專業,甚至連續預約全時段入場,一整天「浸」在會場中,還有在當場拿起畫筆,當場對著愛偶畫了起來。

這回不僅是《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3》系列展偶最多的一次,也是霹靂首次挑戰立體形式展偶,以層疊展櫃呈現英雄氣勢,展櫃上層的戲偶們猶如飛揚在天、俯瞰視線帥氣凌人。展區也以白、紫、紅等服飾顏色區分,每尊戲偶都有詳細好讀的文字說明供參閱,周周輪展並首次展出《湯問夢澤》香六牙、西窗月等珍貴戲偶。

聯名打卡區令人驚喜

除英雄戲偶展出外,引發雙方粉絲驚喜討論的霹靂╳三麗鷗聯名打卡區提前曝光,現場也有古典浪漫的場景紀念攝影板,讓三麗鷗諸位好友們與粉絲同框入鏡,背板圓弧設計提前為中秋節來場「月圓人團圓」的浪漫氛圍。展示中也有三麗鷗粉絲專程前來觀展與蒐購周邊商品,達成「粉與粉的連結」。此外「NFT公仔展示區」,與全球領先NFT平台VEVE Digital Collectible合作企畫《PILI Fantasy》數位收藏品,閃爍亮眼,讓觀眾耳目一新。

周邊商品中的盲盒公仔帶來刺激與驚喜,據現場工作人員表示,「霹靂無雙3D激戰天下戰甲青陽子(改)」最為熱賣,第一批商品很快地被收藏家們幾乎掃光。此外,英雄情境香水(藐烽雲款),以及霹靂三麗鷗等逾40款的展場限定、預購或首賣商品都很搶手,想獲得絕版公仔下手要快。

展期中,在商售區消費單筆滿500元,即送展覽限定「命定霹靂-塔羅牌」一張,周周款式不同。在展區拍照打卡再送「MATCH瑪綺機能氣泡飲」,遇周末還有合影與見面會,同時,新光三越貴賓卡友獨享全館消費滿額贈霹靂Q俠應援毛巾與小公仔好禮,12樓電梯口也有兩尊巨型公仔恭迎來展賓客,處處有驚喜。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