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氣男歌手華晨宇。(圖/ 取自中時資料庫)
大陸人氣男歌手華晨宇。(圖/ 取自中時資料庫)

大陸人氣男歌手華晨宇在2013年以選秀節目《快樂男聲》總冠軍身分出道,好歌喉無論唱什麼類型歌曲,都令人有美好的聽覺饗宴,近來他秘戀女星張碧晨的消息被爆出,甚至有隱婚消息,21日已被華晨宇堂哥發文闢謠;豈料,今(22)日華晨宇突然更新動態,坦承「我們是有一個孩子」,但尚未公開女方身分,為演藝圈投入一枚震撼彈。

華晨宇稍早在微博發了一則動態,簡單一句話說「是的,我們是有一個孩子」,短短幾分鐘就超過20萬留言,粉絲們都很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10分鐘過後華晨宇又更新動態,用300多字解釋發生的狀況,「我很開心上天給我帶來了這樣一份特別的禮物,雖然很突然,但是也很開心,我們會給孩子帶來健康快樂的成長環境」。

華晨宇認了有一個女兒,但母親身分仍尚未公開。(圖/ 摘自華晨宇微博)
華晨宇認了有一個女兒,但母親身分仍尚未公開。(圖/ 摘自華晨宇微博)

在文內華晨宇用女部的「她」,由此推測華晨宇有了一個寶貝女兒,但他也懇求粉絲們給他和家人一點空間,「之所以一直不公開,主要也是因為事情有一些複雜,怕說不清楚的話會讓歌迷擔心,同時也可以讓孩子在安靜的環境裡成長,而不被外界關注」。

他坦承在消息曝光後,認為應該坦然面對大家的懷疑,「這件事情可能會讓歌迷們感覺到很突然,我只能希望大家理解」;不過,華晨宇的文章中始終沒提到女方身分,也讓網友更好奇小孩的母親是否真的是張碧晨。

不久前大陸論壇21有人爆料,一名頂流男藝人隱婚當爸,小孩1歲了,在21日去報戶口,儘管沒點出姓名,但網友們都猜測是從2018年就屢傳緋聞的華晨宇和張碧晨,兩人始終沒承認戀情。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