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昱晴呼籲酸民別再攻擊染疫醫護人員。(圖/中時資料照)
郭昱晴呼籲酸民別再攻擊染疫醫護人員。(圖/中時資料照)

桃園醫院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目前累計10例本土個案,造成全台民眾人心惶惶,但平時在第一線卻染疫的醫護人員,成為許多網友攻擊的對象,對此女星郭昱晴忍不住痛批:「保留一點點的人性真的很難嗎」。

郭昱晴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幾乎所有國家都淪陷,超過200多萬人死亡、9千多萬人確診,但台灣一整年幾乎守住防線,確診病例868人、死亡人數7人,因此大家一整年都還能維持正常生活,甚至連續假期還能有「報復性國內旅遊」,這對全世界其他國家而言,幾乎是不可思議的現象,而大部分功勞都要歸功於第一線醫護人員,不過日前傳出醫護人員確診後,竟淪為許多網友攻擊的對象,這讓郭昱晴難掩怒火砲轟:「那一張張噁心嘴臉,著實令人憎惡,保留一點點的人性真的很難嗎」。

郭昱晴強調所有人目前都在同一條船上,翻船了對彼此都沒有好處可圖?呼籲所有人好好想想這一年是多少人犧牲奉獻,冒著危險在守護所有台灣民眾,要求所有酸民都能「戴好口罩閉上嘴巴」,希望在非常時期都能共體時艱,謹守防疫準則。

對此網友也紛紛回應:「真心自主防疫,減少無良發聲,台灣人心還是很美的」、「醫護人員更是辛苦。唱衰的人,不喜歡的可以離開台灣」、「謝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讓我們渡過平安的一年」。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