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男星李易峰。(圖/ 摘自李易峰微博)
大陸男星李易峰。(圖/ 摘自李易峰微博)

大陸男星李易峰以選秀歌手身分出道,帥氣外型被封為「國民校草」,唱而優則演,接連參與多部熱門電視劇演出,都有亮眼表現,不久前被爆出和女星金晨假戲真做,讓不少女粉絲心碎,所幸雙方即時出面否認;近日李易峰自曝他的耳洞由來,居然是大學失戀的印記,網友都不禁感嘆「這麼帥也會失戀啊」。

16日晚上一名微博網友分享一段「國民校草」李易峰在化妝室的影片,畫面中李易峰坐在鏡子前接受梳化,突然說起他耳洞的由來,「我那個時候大學剛失戀打的,還給我打偏了,現在真的沒這個勇氣」。

李易峰緩緩道出耳洞的故事,也表示回憶起當時打耳洞的狀況,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短短不到一分鐘的影片,馬上被網友瘋傳討論,「全世界都知道李易峰的失戀耳洞了,有一種耳洞叫年少輕狂失戀的耳洞」、「像李易峰這種大帥哥居然也有失戀的時候」、「這下大家都知道,這是峰哥青春的傷痛、失戀的印記啦」。

男星李易峰在2007年參加選秀比賽《加油好男兒》,之後以歌手身分出道,他青春洋溢又帥氣的外表,讓他一出道就有「國民校草」的稱號;後來更挑戰戲劇圈,在《古劍奇譚》、《青雲志》和《麻雀》等都有精彩表現,在2018年更成為最年輕的金鷹視帝,演技獲得肯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