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萊姆斯去年五月為伊隆馬斯克生下兒子。(圖/達志影像)
格萊姆斯去年五月為伊隆馬斯克生下兒子。(圖/達志影像)

32歲加拿大女歌手格萊姆斯是特斯拉CEO伊隆馬斯克的女友,去年5月還為對方生下兒子,取名為「X Æ A-12馬斯克」,當時還掀起熱烈,小倆口常在各大場合恩愛同框,然而格萊姆斯日前卻自爆感染新冠肺炎,透露自己「正在詭異地享受著感冒藥和發燒夢境」。

格萊姆斯9日在IG發文表示自己不幸染病,只提到自己不斷發燒,並沒有多說明病況,也沒有提到丈夫和8個月大的兒子是否有被傳染,儘管格萊姆斯本人十分淡定,還可以開玩笑自己在「享受」一切,然而消息公布後,還是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粉絲都很擔心她的狀況。

事實上,伊隆馬斯克又被稱是全世界最宅的 CEO,還經常出現驚世駭俗的言行,是新聞版面的常客,過去他還因為和維基結下樑子,拜託粉絲灌爆他的維基百科版面,逼得維基不得不關閉他的頁面編輯功能,荒唐的事蹟至今仍會被提出來討論。

而伊隆馬斯克上周才正式晉升新一屆世界首富,格萊姆斯去年為他生的孩子,其實也已經是他第6個兒子了,工作之餘的伊隆馬斯克與無數女星約會過,就連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也曾和他有過一段情。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