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台灣女星阿喜(林育品)以甜美臉蛋及32F、24、35魔鬼身材走紅。(圖/IG@joyshishi777)
33歲台灣女星阿喜(林育品)以甜美臉蛋及32F、24、35魔鬼身材走紅。(圖/IG@joyshishi777)

33歲台灣女星阿喜(林育品)擁有甜美臉蛋及32F、24、35魔鬼身材,光是一出道就拿下「宅男女神」封號,加上個性活潑、氣質清新,深受大票男性粉絲喜愛。阿喜近日在IG發出節目側拍,靠一雙惹火長腿再度掀起熱議。

照片中,阿喜穿卡其色中長版風衣搭配激短黑色熱褲出場,以下身失蹤穿法展現傲人長腿,最後腳踩黑色細跟踝靴,打造性感隨性風,她更在拍照時彎下腰展現姣好體態,讓腿根黑影若隱若現,養眼畫面令人看了十分害羞。

阿喜近日發辣照跟粉絲們道晚安,並寫下:「今天就來分享最近項目上滑最假掰的一張照片,我逼小豪哥幫我拍的,一直覺得有點噁,趁照片荒又有著快睡著的昏沉po一波!」更搭配上Hashtag傳達「#晚安是很重要的」的概念,她性感的好身材讓網友們看了紛紛大讚:「這style我喜歡」、「嗚呼我的女神好美」、「阿喜美美」、「哇塞!很可以」、「這張看上去有175公分」等。

阿喜能唱能跳的演藝實力備受肯定,高人氣讓她廣告代言接不完,近年朝電視圈主持發展,晉升綜藝節目寵兒,更從2014年開始嘗試舞台劇,曾在「脫口秀音樂喜劇:OZ綠野仙蹤」中飾演桃樂絲,去年也參與「李國修紀念作品:莎姆雷特」巡迴演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