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紅周揚青過去以「羅志祥女友」身分被知悉,而今年4月她對小豬祭出「毀滅式分手」,踢爆他慣劈腿、多人運動等惡行,事情鬧得滿城風雨,也讓周揚青知名度扶搖直上,眾人也才漸漸了解她的真實個性與背景,其中包含出身富貴之家,近日周揚青受邀出演真人秀,一句「你們家都沒有電影院嗎?」,再度引發話題。

經歷與羅志祥9年情斷後,周揚青獲邀出演真人秀《潮流合夥人2》,跟陳偉霆、歐陽娜娜、范丞丞等明星同台,而她無論品味或行頭一點不輸當紅藝人,家裡有3排巨型鞋櫃、上節目戴鑽石項鍊等,都引發熱議,證實她身家雄厚,跟羅志祥交往時肯定物質方面不需靠男方。

而在日前的節目中,周揚青爆出驚天一語,間接證實不只現在的自己會賺錢,其實她從小就是千金小姐,在《潮流合夥人2》某集節目中,眾人一同吃飯聊天,周揚青自嘲對錢很沒概念,自爆小時候跟同學們玩在一塊兒,根本不知道家裡其實頗富裕。

結果旁邊的陳偉霆爆料,說周揚青住的豪宅中,周爸爸送上星空電影院給她當禮物,周揚青聽了沒太大反應,反而傻回:「你們家都沒有電影院嗎?」,順口邀大家都去她家看電影,眾人聽了目瞪口呆,而家境也很不錯的陳偉霆,哭笑不得回應:「我家只有一個投射螢幕」。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