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被封神仙姐姐。(圖/達志影像)
劉亦菲被封神仙姐姐。(圖/達志影像)

33歲大陸女星劉亦菲因演出古裝劇《神鵰俠侶》走紅,被封為「神仙姐姐」,今年她以電影《花木蘭》真人版進軍好萊塢卻評價兩極。今(26日)網上流出劉亦菲多張近照,不知是否角度問題,劉亦菲看似發福不少,瓜子臉腫成大餅臉,還沒了脖子。

充滿靈氣的劉亦菲一舉一動都引來粉絲關注,雖和不少男星合作傳過緋聞,但劉亦菲很少正面回應,2015年她拍攝電影《第三種愛情》和韓國男星宋承憲傳出假戲真做,劉亦菲首次認戀,還爆出她為替男友慶生親飛韓國,但兩人交往了3年,2018年宋承憲就鬆口分手,主因是行程忙碌,聚少離多。

劉亦菲疑似發福。(圖/取自新浪娛樂)
劉亦菲疑似發福。(圖/取自新浪娛樂)

2017年迪士尼宣布,邀劉亦菲擔任真人版《花木蘭》電影女主角,讓粉絲十分期待,但後來發生劉亦菲挺香港警察事件,令部分粉絲對她失望,又因新冠肺炎疫情,電影上映一延再延,上映後又爆出片尾致謝新疆黨政機關爭議,故事內容也引發正反兩極評論。

劉亦菲今年以《花木蘭》真人版進軍好萊塢。(圖/達志影像)
劉亦菲今年以《花木蘭》真人版進軍好萊塢。(圖/達志影像)

最近劉亦菲在陸網被傳疑因不滿工作內容擺臭臉,僵持1小時,合作品牌則澄清是子虛烏有,整個過程劉亦菲都很親切配合。今《新浪娛樂》報導,一支劉亦菲拍攝的短片流出,穿著白色西裝外套的她看似發福,正面看來幾乎看不到脖子,但也有人覺得還是一樣美,說:「她臉本來就肉肉的」、「那是去年拍的啦,來看看最新視頻」、「沒有啊很好看」、「胖一點氣質也還在」。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