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俊捷性愛音檔流出,內容相當露骨。(圖/花兒超級乖微博)
黃俊捷性愛音檔流出,內容相當露骨。(圖/花兒超級乖微博)

男星黃俊捷,演出《三生三世枕上書》爆紅,年僅22歲的他因為俊俏外貌,短時間內就累積一票粉絲,不過卻被網友指控愛約炮、多人運動等行徑,甚至奪走她人初夜時,還在床上找處女血,如今更疑似被舊愛公布兩人性愛音檔,對話內容相當露骨,讓粉絲難以置信崩潰不已。

網友「花兒超級乖」自稱是黃俊捷女友,先是跳出來指控他愛約炮、多人運動,炮友人數甚至多到能組後宮,未料女方又加碼爆料,公開一段54秒音檔,只見兩人對話相當露骨,出現「你用舌頭啊」、「你沒戴套」等對話,接著對黃俊捷粉絲嗆聲:「這就是你們要的那句話的前因後果,滿意了嗎?我拚接的?我造假的?這麼丟人的東西,哪個女孩子會拿來造假」。

女方公開錄音檔後,黃俊捷尚未回應。(圖/花兒超級乖微博)
女方公開錄音檔後,黃俊捷尚未回應。(圖/花兒超級乖微博)

「花兒超級乖」之前也分享疑似黃俊捷威脅她的對話截圖,男方稱:「那大家都不得好死算了吧,我是活夠了」,「花兒」則表示原本如果兩人地下情被發現,拚死拚活也要「護你周全」,卻沒想到有第三者出現,當下讓黃俊捷揚言要輕生,「花兒」則是苦勸他別開玩笑,更強調:「你要是出事,我也不會獨活」。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姐姐,你要好好活下去!!!不要管他們」、「不要啊,真的,姐姐你活着吧,痛苦讓他承受」、「他不爱你,他怎會痛苦啊?他只會覺得甩掉了一個大麻煩啊」。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專線:1925(依舊愛我)24小時服務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