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澤天外型甜美。(圖/微博@章澤天)
章澤天外型甜美。(圖/微博@章澤天)

「奶茶妹妹」章澤天因為一張拿奶茶的照片走紅,她近日現身深圳,被路人隨手一拍並PO上網,無濾鏡的真實面貌全現形。

有路人在深圳巧遇野生的章澤天,當天她留著微捲的長髮,身穿藍色小碎花及膝洋裝,臉上掛滿燦爛的笑容,氣質溫婉又大方,該名路人默默將鏡頭對準章澤天,並把照片上傳到網路,意外掀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認為在沒特別取角度、又沒有修圖的情況下,章澤天的美貌堪稱零死角,直誇:「奶茶妹妹的顏值是頂級的」、「少女感十足」、「生圖很能打啊」、「她是真的漂亮,那氣質樣貌放在娛樂圈也不遜色」。

章澤天的無P圖照在網路瘋傳。(圖/微博)
章澤天的無P圖照在網路瘋傳。(圖/微博)

今年27歲的章澤天,不僅擁有清純臉蛋,還是清華大學的學霸,5年前她嫁給京東集團CEO劉強東,育有一名寶貝女兒,但丈夫前年在美國涉性侵女大生案,雖然最後獲不起訴,但夫妻倆的婚姻頻被傳亮紅燈,被網友嘲諷「奶茶妹妹變綠茶妹妹」、「鈕祜祿氏章澤天」。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