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攻佔MAMA直播收視的冠亞軍。(摘自Mnet官方推特)
TWICE攻佔MAMA直播收視的冠亞軍。(摘自Mnet官方推特)
防彈少年團狂掃8獎。(摘自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
防彈少年團狂掃8獎。(摘自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

遠傳friDay影音昨(6日)天獨家直播韓國2020MAMA亞洲音樂大獎(Mnet Asian Music Awards),直播突破200萬人次觀看,該平台以衛星訊號提供台灣觀眾高畫質的內容,更推出全台首創跨國直播即時中譯字幕組,讓台灣韓迷可以同步得知偶像們的得獎感言,官方也公布了直播收視前三名,人氣女團TWICE就攻佔了冠亞軍,防彈少年團搶佔第三名。

TWICE在典禮上大曬辣腿,讓網友收看直播狂噴鼻血,除了表演〈I CAN’T STOP ME〉和〈MORE & MORE〉外,更演唱新歌〈CRY FOR ME〉給足粉絲驚喜。雖然這次錯失最佳女團連霸,讓粉絲替他們抱屈,但TWICE仍拿下「最受歡迎藝人」和「WORLDWIDE FANS CHOICE」,同時也是遠傳friDay影音直播該獎,台灣人最愛看的韓團,顯見人氣。

而狂掃8獎的防彈少年團狂掃「年度歌手」、「年度專輯」、「年度歌曲」與「年度全球偶像」4項大獎,是全場最大贏家。他們更擔任該獎表演壓軸,帶來〈ON〉、〈Life Goes On〉和〈Dynamite〉等三曲。還透過AR方式,在演唱〈Life Goes On〉,讓因傷在休養中的成員SUGA也意外現身在舞台銀幕上。

2020MAMA亞洲音樂大獎典禮精彩內容,已在遠傳friDay影音上架,網友可以重溫支持的偶像得獎與表演瞬間。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