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山形閣除夕當晚推出6人圍爐家宴,每人1680元+10%就能訂桌。圖/山形閣
礁溪山形閣除夕當晚推出6人圍爐家宴,每人1680元+10%就能訂桌。圖/山形閣

搶攻年節圍爐商機,礁溪山形閣溫泉度假飯店宣布於2021金牛年除夕團園夜,以家宴型式推出「牛運亨通鴻運照」圍爐饗宴,6人就能訂桌,每人1680元+10%,加人加量加價,小家庭6人以下的嘉賓也能在五星飯店享用豪氣家宴。

礁溪山形閣團圓家宴,一桌菜分六大主題與餐點,不管是闔家團圓、親友年節歡聚,都有不同的桌菜宴席體驗。桌菜分為六大主題「開運六六大順集」、「鴻運雙喜連連來」、「五福臨門笑開懷」、「一元復始月眉開」、「甜甜蜜蜜喜迎春」、「蘭陽四時彩繽紛」,共計16道菜,展現宜蘭人澎湃宴客風,讓您滿足、滿意、滿運慶新年。

豐富的16道家宴菜色,網羅宜蘭在地鮮食與台灣美味,首當開運第一組「開運六六大順集」六道菜是宜蘭傳統宴客桌上一定不能錯過的大溪漁港現流海鮮刺身;「起家」必定要有雞,主廚秘製三星蔥醬無骨醉雞捲美味四溢;有雞就要有鴨,宜蘭鴨賞拌上三星蒜,來年蔥滿勝蒜!宜蘭百年酒廠的紅露酒的藥膳蝦,讓您食在補氣。第二組「鴻運雙喜連連來」,主廚特製美式BBQ燒烤?腱骨,本土豬腱骨以特製醃料醃製12小時使得入味,再以威士忌酒特調美式燒烤醬慢火爐烤2小時,讓豬腱骨味濃香甜、外香軟嫩;佐香料薯角、烤蔬菜,以及法式蒜味奶油龍蝦配上可樂餅、野菜,呈現不同層次口感與豐富好滋味。

第三組的「五福臨門笑開懷」以中式餐點呈現五樣宜蘭老菜新創,傳統西魯肉加上最?海鮮、山泉鱸再淋上甘甜樹子更鮮美、香Q米糕佐頭城大溪櫻花蝦再好吃不過了。「一元復始月眉開」的御品鮑魚月眉翅更是年菜圓滿必備,甜品集「甜甜蜜蜜喜迎春」~水果塔、馬卡龍、泡芙、小蛋糕,讓您甜蜜蜜一整年;最後當然要獻上宜蘭時令水果,讓整桌年菜更繽紛迎好年。

礁溪山形閣表示,除夕當天還有爵士樂手與歌手在現場進行駐唱,讓您享受與家人團圓時光之於,也大飽耳福!此外,住宿一泊一食10,500元起、一泊二食13,100元起,還有手作浮游花、財神爺發福糖、山形閣趣味活動等多項活動。

(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