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芷蕾日前被拍到腫到認不出模樣。(圖/翻攝自辛芷蕾微博)
辛芷蕾日前被拍到腫到認不出模樣。(圖/翻攝自辛芷蕾微博)
辛芷蕾近照曝真實狀態。(圖/翻攝自辛芷蕾微博)
辛芷蕾近照曝真實狀態。(圖/翻攝自辛芷蕾微博)

大陸女辛芷蕾相繼演出《如懿傳》中的心機嘉妃和《慶餘年》的北齊聖女海棠朵朵,美豔外型和精湛演技,讓她人氣扶搖直上,不過日前出席活動時,卻因被拍到臉腫到認不出模樣,遭嘲諷宛如「馬王堆女屍」、「彌勒佛」、「加菲貓」等,讓她一度登上微博熱搜,近日她親曬出4張近照,直呼「我今天瘦了怎麼不拍我了?」再次引起熱議。

辛芷蕾被媒體鏡頭捕捉到零修圖照,卻「胖」若兩人,美豔臉蛋又腫又僵,讓網友看了全嚇呆,但她卻高EQ回應「確實胖了一點兒」,而工作室更是替她抱不平,直接爆粗口「胖你妹!」並曝光多張路人拍攝的照片,暗指辛芷蕾的崩壞照根本是被刻意醜化。

而10日辛芷蕾又曬出4張自拍近照,寫下「我今天瘦了怎麼不拍我了?說好了不拍過兩天我可胖了」,坦率面對變胖傳言,讓網友都大讚她的耿直,還有網友跳出來認證,認為她明明就超瘦,之前那拍得一看就P的,「見過她本人的表示,她太瘦了...紙片人一樣」。

辛芷蕾近照可看到她對著鏡頭嘟嘴、微笑,V臉尖下巴根本瘦到不行,網友也替她抱不平,「辛芷蕾瘦了,熱搜硬是上不去,辛芷蕾胖了,2分鐘及時閃現」。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