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燦得與張雅玲合影。(繁盛映畫提供)
蔡燦得與張雅玲合影。(繁盛映畫提供)

《迷走廣州》2日搶先舉辦女力特映場,現場眾多女力名人前來支持:知性女神蔡燦得、新生代創作歌手洪安妮、甜美系演員葉奕君、台灣搖滾個性女王高小糕、時尚攝影師余惟,都不禁在觀影後落淚,被電影中傳達出滿滿的「力量」而感動。

導演陸慧綿與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張雅玲,到現場向媒體與觀眾們打招呼,大家的話題都圍繞在2位女主角的本色演出,尤其也是「戲精」的蔡燦得更是讚嘆:「我真的太愛三位女演員了,特別是張雅玲,她這樣很台很瘋、又同時很可愛、又有螢幕魅力很台灣味的電影女演員,實在值得大家多多珍惜。」

台灣搖滾圈著有「惡女」名號的歌手高小糕,欣賞完電影後看直流淚,喊著這是一個關於台灣女性成長的故事;創作歌手洪安妮表示電影十分精彩,從頭到尾都融入在其中。甜姐兒的葉羿君更是在電影院裡看到眼淚潰堤,關於女性成長之體驗深有同感。

《迷走廣州》是一部關於台灣年輕女性;冒險、心碎、成長、找尋自我價值的電影,也勾勒了台灣傳統陣頭文化底下的女子力,由繁盛映畫發行,希望帶給觀眾一部不同女性視角的電影,於11月27日全台上映。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