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亞對於自己27歲被定位成老妹、大嬸感到疑惑 (圖/ 翻攝自斯亞臉書)
斯亞對於自己27歲被定位成老妹、大嬸感到疑惑 (圖/ 翻攝自斯亞臉書)

斯亞自《我愛黑澀會》嶄露頭角,精湛舞藝令人印象深刻。活躍在演藝圈的她,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她的近況。昨(29日),斯亞有感而發,寫了一篇長文,對於27歲已被人定位成老妹、大嬸深感疑惑,甚至覺得社會對女性未免也太嚴苛。

斯亞在貼文中說,我27歲就已經被說成是老妹了,甚至被說是大嬸?哇真的嚇到我,我是真的很想問會有人說一個27歲的男生 老男人嗎?或是阿伯?所以意思是 從27歲以後的全都是老女人?由斯亞這一番言論看來,對於27歲被冠上老妹這一件事,讓她十分在意。

斯亞在貼文中也說,她努力保養、維持在佳最佳狀,從臉部到身體,花在保養品上的費用等於很多人1、2個月的薪水,更不要說醫美雷射、電波保養;但他這麼努力維持最佳狀態,還是會被說整型、變得很奇怪…等等的各種批評,這也讓她相當不解。

文末她更呼籲女網友們,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你看到的美好事物都是日積月累的努力累積下來的,女孩們加油!社會用年齡拴住我們,但我們可以不拴住自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