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GG」天燈妹曬近況 只穿內衣彈出雙峰超胸狠(圖/IG@evelyn1998_)
「有大GG」天燈妹曬近況 只穿內衣彈出雙峰超胸狠(圖/IG@evelyn1998_)

被網友封為「天燈妹」的網紅樂樂,2年前因為超大膽的天燈許願文被網友瘋傳,知名度瞬間打開。近日她曬出近況,以性感的「打拳中空裝」秀出身材曲線吸引網友的目光。

樂樂擁有甜美外表與水汪汪大眼睛,加上傲人的上圍及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在一群正妹中相當顯眼,2年前前往平溪遊玩時,在天燈上寫下徵男友的條件,除了要高瘦帥、一起賺錢、不花心、身高175、很聽話、只愛我、不花心、天天幸福快樂外,還特別用粗體黑字強調「有大GG」,放上社群平台後立刻讓網友看了忍不住轉發,她也因此收到很多男子慕名私訊求交往,引起熱烈討論。

近日,穿著風格及IG版面大走性感網美路線的她,再度更新了近況,在PO文中寫下「打是情罵是愛要給我打打嗎」並附上多張打拳的照片及影片,只穿細肩帶運動內衣的她秀出飽滿雙峰與結實的纖腰馬甲線,曼妙的身形吸引超過3256人按讚。

網友看了忍不住留言「排隊當沙包」、「來互相傷害啊」、「打拳好可愛」、「難得這麼想給人打」。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