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澤壽明自爆沉迷「快打旋風」電玩,玩到大拇指骨折,老婆氣到扔了他的主機。(中時資料照片)
唐澤壽明自爆沉迷「快打旋風」電玩,玩到大拇指骨折,老婆氣到扔了他的主機。(中時資料照片)

全天下男人都有激怒老婆的天賦,就算是演藝圈男神也不例外!以《東京仙履奇緣》爆紅成為日劇男神的唐澤壽明,之後又以《白色巨塔》、《不毛地帶》證明他不只帥氣還有演技,而如此完美的男人,竟在節目上自爆超愛電玩,沉迷到被女神老婆山口智子「處刑」。

今年將演出夯美劇《24小時反恐任務》改編作《24 Japan》的唐澤壽明,近日得空出演綜藝《帰れマンデー見っけ隊!!》,低調的他難得分享私生活,透露他是電玩「快打旋風」狂粉,「快打旋風2」電動推出的時候,因為按鍵操作相當複雜,他一直狂玩,竟然玩到大姆指脫臼。

在螢光幕前儀表堂堂的唐澤壽明,著迷的竟是電玩,他自招沉迷到大拇指脫臼會自己橋回去,然後繼續玩,如此執著,自然無法顧及電動以外的事物,因此老婆山口智子跟他講話,他根本沒發現,就這樣砸了「寵妻魔人」招牌。

沉迷電玩的結果,就是時間一拉長,老婆跟他形同冷戰,終於有一天太座受不了,發出大絕招,山口智子氣到直接把他的主機丟掉,隔天唐澤壽明醒來找不到東西,才心生婚變的危機感,回歸到那個愛妻的自己,笑著跟老婆說:「我本來就沒要繼續玩,玩夠了啦」,而丟掉主機的山口智子,被眾人妻奉為偶像,希望自己也能這麼勇敢對待老公。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