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女素顏洗臉 「泡泡整容」秒變半澤直樹(示意圖/達志影像)
日本美女素顏洗臉 「泡泡整容」秒變半澤直樹(示意圖/達志影像)

日本美女藝術家杉浦由梨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無厘頭的創意作品,日前正逢《半澤直樹2》大結局,高達32.7%的收視率,讓日本再次出現半澤熱潮,杉浦由梨也搭上順風車,用泡泡做似顏繪,「整容」成為劇中的經典角色,畫面曝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日本藝能界在模仿這塊領域始終人氣不墜,無論是模仿職人或是搞笑藝人,幾乎都有拿得出檯面的模仿對象,日本新興的美女藝術家杉浦由梨則靠著純熟的「洗臉模仿」技藝,開創了模仿的新境界,並且經常在推特帳號「@sugiura16738120」,透過素顏洗臉,用綿密的泡泡勾勒出名人的臉型和五官。

尤其是要如何在有時效問題的泡泡消失前,完成維妙維肖的高難度模仿,也在在考驗著杉浦由梨的技術。

而她之所以能在強敵環繞的日本藝能界中颳起新興的洗臉模仿,可從她在今年3月1日的第一則貼文中說起,當時她相繼釋出包括「千鳥阿信(千鳥ノブ)」、「藤田妮可(藤田ニコル)」、「稲垣啓太(橄欖球選手)」以及「千原弟(千原ジュニア)」等名人的「洗臉模仿」作品;一時間,在網路上爆紅,引起無數日本網友關注。

事實上,她早在2018年時就進行了洗臉模仿,當時還模仿了前SMAP成員「草彅剛」及老牌搞笑藝人「Downtown松本人志」;此次她再度搭上半澤熱潮,模仿了劇中經典角色,包括「半澤直樹」堺雅人、「大和田」香川照之等主要人物,再次引發網友熱議。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