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皓然控訴老公王中平不改進壞習慣,閨房事倒是很主動。(中時資料照片)
余皓然控訴老公王中平不改進壞習慣,閨房事倒是很主動。(中時資料照片)

女星余皓然跟歌手王中平結婚24年,當年是人氣玉女歌手的她,24歲跟王中平秘戀後發現懷孕,兩人交往3個月即閃婚,婚後余皓然毅然為家庭淡出演藝圈,撫養一雙子女長大,一家4口給人安逸幸福的印象,沒想到最近余皓然在節目上公開指控王中平私下種種缺點,甚至氣到大爆閨房的「主動事件」。

王中平夫妻24年婚姻面臨危機?余皓然作客《私房話老實說》節目,在「你真的準備好當老公了嗎?!」單元中,戴上拳擊手套吐露對王中平的不滿,說他在家缺點滿滿,最氣他每次回家,腳髒也不穿拖鞋,就用黑腳把浴室踩得到處都是,「整個浴室都是你的黑腳印!」。

而余皓然多次叮嚀老公改進,王中平卻反擊說家裡拖鞋有毛,「我穿了會流汗,所以不能穿!」,讓余皓然大翻白眼,反嗆:「你屁股也會流汗,那你幹嘛穿內褲」,破解這個歪理。

王中平事後也來了情緒,直言如果余皓然真的不開心,大可以叫他做事,這讓老婆更火大,因為「哪一次叫你做你做過?」,王中平不服氣回應:「哪一次叫我我沒去過?」,讓余皓然氣到疑似洩閨房事,爆料很多事情她不用喊,「你自己也主動上來啊!」,為什麼浴室的事情就要人家叫呢?讓許多人妻聽了心有戚戚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