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與艾成愛情長跑10年了。(圖/取材自王瞳Instagram)
王瞳與艾成愛情長跑10年了。(圖/取材自王瞳Instagram)

王瞳與艾成愛情長跑10年,小倆口在去年7月結婚,但王瞳日前開直播時,淚嘆宛如跟機器人、木頭結婚,王瞳還反問艾成:「一個人會不會比較好?」夫妻對話引發外界熱議,事後雙方在臉書向彼此道歉,才讓事件告一段落。而王瞳和艾成近日則到台中渡假,慶祝相戀10週年,有網友則留言:「婚姻就是體悟學習『平淡不容易』」,對此,也釣出王瞳回應。

王瞳和艾成近日帶著愛犬「哈嚕」到台中東勢渡假3天2夜,王瞳曬出小倆口各自抱愛犬照,也大方分享夫妻抱著狗狗的「一家三口」合照,畫面溫馨又甜蜜,這趟旅程除了迎接愛犬生日外,也是王瞳和艾成迎接相戀10週年,王瞳在IG發文:「哈嚕,生日快樂 蔡先生,10年。開支藍酒來慶祝是標配」。

王瞳難得曬恩愛,吸引網友留言鼓勵:「加油 婚姻就是體悟學習『平淡不容易』」,讓王瞳直呼:「同意」,也有人大讚:「要一直幸福下去唷」、「瞳瞳,好幸福喔!」、「Sweet sweet 可愛的小倆口」,王瞳則感性回應:「幸福需要經營」,也有網友留言「多多去發掘彼此」,王瞳則表示:「好喔」。

其實,王瞳日前因在直播中,感嘆一年多的新婚生活不圓滿,王瞳哽咽淚訴宛如「跟一個機器人、木頭結婚」,感嘆這樣的生活已忍受了10年,並反問老公艾成:「一個人會不會比較好?」夫妻對話引來不少網友反批王瞳,事後艾成在臉書曬出母親的公開信並發聲:「抱歉,我的老婆,讓妳受委屈了!」表示兩人的溝通方式嚇到大家了,而艾成媽媽也在信中護媳婦:「是妻子向丈夫的撒嬌,沒想到讓大家誤解了」,王瞳則表示自己會修改講話的方式、學習溝通藝術以及如何正確表達妻子的擔心與愛。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