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野生周星馳機場被捕獲。(取自微博)
58歲野生周星馳機場被捕獲。(取自微博)
周星馳孤身一人現身機場,身旁沒有保鏢或助理陪同。(取自微博)
周星馳孤身一人現身機場,身旁沒有保鏢或助理陪同。(取自微博)

「星爺」周星馳近年退居幕後,鮮少公開露面,不過現年58歲的他,近日就被網友捕獲現身大陸某機場,身邊沒有任何保鏢或助理陪同,低調身影引發網友熱議。

大陸網友近日捕獲野生的星爺現身機場,照片中只見滿頭白髮的周星馳,戴著口罩打扮休閒,提著隨身物品準備排隊過海關,身旁更無保鏢或助理陪同,宛如普通人的低調行徑引發網友熱議「他的保鏢去哪了」、「想想總覺得他太孤獨了」、「一般厲害的人都低調」、「不應該是有10幾個保安圍著,一路推著,喊著讓開讓開嗎、」、「這才是巨星」。

曾被美國《人物》雜誌評為全世界最有趣男星的周星馳,2008年退居幕後,一連執導《長江7號》、《西遊•降魔篇》、《美人魚》都在票房上舉得極大成功,也是大陸影史上票房最高的導演。

而周星馳的感情世界神秘,早前才被香港資深記者「娛記朱皮」爆料與朱茵分手主因,竟是因想帶著朱茵移民加拿大失敗,才黯然分手,還說若當年周星馳移民成功,可能早與朱茵兒孫滿堂。對此爆料,雙方當事人至今未有回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