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的吳昕肌膚非常白皙細緻,自曝愛熬夜但很認真保養。(圖/IG@wuxin0129)
37歲的吳昕肌膚非常白皙細緻,自曝愛熬夜但很認真保養。(圖/IG@wuxin0129)

吳昕是大陸知名主持人,曾在節目上表示自己就是「熬最深的夜、塗最厚的保養品、用最直接猛烈的手法保養」,37歲肌膚仍看起來白嫩細緻,吳昕最重視面膜和精華的步驟,來看看他分享的敷面膜秘訣,立刻讓乾肌變得超級嫩!

吳昕表示自己的精華和塗抹式面膜最多,因為最重視這兩個保養環節,身為乾性肌膚,吳昕非常重視保溼的步驟,因此他的保養秘訣就是「塗抹、疊加」!

吳昕多次分享自己的特殊的護膚方法就是「三明治敷面膜大法」,先敷一個片狀補水面膜,敷10分鐘後取下放旁邊別丟掉,接著厚敷塗抹式面膜半小時,再把一開始的補水片狀面膜直接疊加上臉,再敷10分鐘,之後把紙面膜拿下來後,塗抹的面膜基本上都化開了,就用雙手稍微按摩,然後拿沾取化妝水的化妝棉把塗抹式面膜擦掉再洗臉,就完成這套保養步驟。吳昕表示一周會做1、2次,效果「超級補水」、「臉超級嫩」。不過他也提醒乾性皮膚的人這麼做完全沒有問題,可能油性肌膚需要斟酌肌膚狀況來決定要不要嘗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rfliake(@orfliastar)分享的貼文 張貼

吳昕近期參與《乘風破浪的姐姐》的錄製,生活變得很忙碌,他表示工作越繁忙,就要越注重肌膚管理,尤其是抗老真的很重要。吳昕也很重視保養品的味道,最近保養時使用的乳霜有淡淡的玫瑰味,使用起來非常療癒。吳昕也很注意眼周保養,在乳霜後會接著使用眼霜,來淡化眼周的細紋,他表示保養步驟紮實並且持之以恆,才能達到抗老效果。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